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4日电(记者 王文倩)3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专项工作会议。记者 唐瑀

会上,研究生处结合《淮阴师范学院关于制定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育方案的制定以及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逐一作了说明,并结合具体工作,与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进行研讨交流。会后,学校将全面启动学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编制工作。

赵宜江高度肯定了教育硕士各培养学院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强调要从彰显办学特色的高度充分认识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工作,为在更高起点上开展淮师教育硕士培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各领域所在学院以及参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