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7日电(记者 唐瑀)3月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办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记者 唐瑀

焦富民指出,近期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多点暴发、部分区域频发等特点,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焦富民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要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夯实基础,从严从紧从速抓好疫情处置;要进一步把好校门入口关,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要从严从实做好校园各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严控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协同推进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韩同友通报了当前省内外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大局观,坚决落实会议的相关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各工作组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和安排。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