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1日电(记者 任海芳 张晓)12月2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深入考场巡视考场安排、考试秩序、考试环境及学生应考等情况,并向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教务部部长周平、副部长史红波陪同巡视。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巡考。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考。记者 张菁菁

考风事关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事关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朱汉清强调,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做细、做实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焦富民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抓考风考纪教育,坚决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现象,以优良的考风促学风、带校风。校领导对教务部全面提升考试信息化服务水平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考前教务部对教师监考规范和加强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二级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强化考试环节管理。考试期间,教务部及督导组成员将定期深入考场巡视,并适时发布考情通报,考场同时启用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行全程网上巡查,点面结合全面了解考场状况,多举措并行,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促进优良考风建设。

据统计,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共计857门,参加考试的学生3万余人次,教师4245人次参加监考,设有考场1670个。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