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7日电(记者 唐瑀)12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苏君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报告会。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记者 唐瑀

图为王苏君作宣讲报告。记者 唐瑀

王苏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王苏君还回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确定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市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要实现的五个方面突破和八个方面战略举措。

朱汉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细抓实。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要坚持学深悟透。三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