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1-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0日电(记者 陶晓燕)11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淮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德园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淮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葛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

图为淮师举行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记者 柏华

图为淮师举行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记者 柏华 摄

  葛平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争做三严三实表率》专题报告。报告指出,腐败问题是个古老、长存、凝重的问题,是历史性、全球性难题,必须采取措施加以遏制。报告围绕“关于管党治党,总书记是怎么说的”、“强力正风反腐,中纪委是怎么干的”,“落实‘严以用权’,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介绍了中央反腐倡廉的新举措,列举了大量陷入腐败深渊的反面典型,提出了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努力方向。报告论点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针对性、现实性、指导性都很强,为淮师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朱汉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以案为鉴,以高度的防腐警觉性坚决守住纪律规矩底线,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二是要追求理想,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倾情奉献教育事业,要常补精神之钙,引领风气之先,共铸师德之魂。三是要守土有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淮安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蜕变》,收看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被“两规”期间现场连线视频。

  淮师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中层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图为淮师举行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记者 柏华 摄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