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16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9日电(记者 姜洁)12月27日,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致公党淮安市副主委李巨澜、淮阴师范学院民盟总支主委孙宝林、民建支部主任张允金、民进总支主委唐果东、农工总支主委朱风云、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王新风、无党派联谊会会长吴克力、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优秀党派活动等进行了表彰颁奖。

图为朱汉清为优秀党派活动颁奖。记者 柏华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会上,朱汉清边听边答,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围绕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通报了2016年度学校的重要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优势与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今年党委组织开展了“优秀党派活动”评比和“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评审,评出优秀党派活动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评出“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献一计”优秀计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会上,朱汉清为获奖党派和个人进行颁奖。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