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聘任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

作者: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0日电(记者 潘涛)12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聘任计科学院傅伟、文学院王子文、数科学院季慧、生科学院杨洋、历史学院刘育林、经管学院季倩成、教科学院单翠萍等7名同学为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朱林生为受聘的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

图为淮阴师院聘任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 记者 韩翔 摄

图为朱林生为受聘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 记者 韩翔 摄

  朱林生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识全面,积极探索。希望学生校长助理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不断彰显民主和谐氛围,让个人在探索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二是要加强联系,认真履职。学生校长助理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搭建好与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畅通沟通渠道。三是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正确认识到大学期间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脆弱性和关键性。希望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坚守初心,把握正确方向,遵循客观规律,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团委就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选聘筹备情况作了说明。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选拔工作自今年11月启动,全校共有36名优秀同学报名参加选拔,通过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依据成绩,最终确定傅伟等7名学生为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

  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工作特点和要求,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给予工作指导。

  淮阴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聘任仪式。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