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专项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8日电(记者 王宪莲)2020年是“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收官之年,为更好迎接省厅验收,4月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建设情况专项调研会。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各“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和所在学院院长、学科办相关人员人参加了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专项调研会。记者 王宪莲

会上,学科办主任范新阳首先结合“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中期考核情况,对省重点学科的验收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态学等7个“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对学科的建设进展、取得的主要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宜江对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学科能够对标找差,不断提高建设任务的完成度,要在建设中突出学科特色、强化学科优势;各学科要做好统筹谋划,推动学科与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一体化,切实发挥好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