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30日电(记者 万茹) 3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江苏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评估论证会。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科研处处长陈明、科研处副主任施俊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的相关专家出席论证会并对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进行了审核与指导。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论证会。记者 万茹

“江苏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建设的进展情况、核心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实验室在建设期内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接受省科技厅评估的准备工作。

专家们认真审阅了两个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申请书,在解读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针对如何更好地呈现标志性成果、凸显实验室建设亮点、凝炼实验室总体进展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赵宜江要求实验室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省科技厅对重点实验室的评估。他要求两个实验室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找短板、补差距、显实效,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研部部长张宇、生科院院长赵祥祥、化院院长周守勇,以及省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参加了论证。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