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布置2020年度新专业评估与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9日电(记者 庄灿)4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新专业评估、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副校长施军主持会议,数字媒体艺术等8个专业负责人、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2020年度新专业评估、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记者 庄灿 摄

施军强调了新专业评估、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从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吃透文件、方法得当、把握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评建工作要求。

教务部部长周平对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及时间节点作了详细介绍与说明,要求各参评学院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江涛结合所在学院参加新专业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的经验和体会,对参评专业的评建工作进行了培训。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