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10 点击数:

淮阴师范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文件

 

〔2015〕18号

 

━━━━━━━━━━━━━━━━━━━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

使用效益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促进大型仪器资源开放共享,根据学校印发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淮师办〔2012〕106号)文件精神,现将开展2014-2015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工作通知如下:

1.大型仪器设备是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重要基础,是学校提高培养学生的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申报高一级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的重要支撑。因此,管好用好大型仪器设备是相关学院和主管部门的重要职责。

2.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以单台件40万元以上使用期满一年的03、04类大型仪器设备作为考核对象(附件1,共23台件),时间范围以学年度界定。本次评价时间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

3.请各大型仪器设备负责人认真做好所负责仪器设备相关材料的收集、统计工作,并依照《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表》(附件2、附件3)要求,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同时提供填报内容的佐证材料。

4.各二级学院(中心、实验室)对每台仪器设备填报的各项数据按照填表说明(附件4)的有关要求进行审核,负责填报材料的真实性,由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科研项目、论文、专利与设备的关系,并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同时提出自评等级。

5、为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化管理,促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学校招标采购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系统(http://202.195.113.158:8080/)。部分与计算机相联结的大型仪器已接入网络。下一轮评价中,已接入管理系统的大型仪器使用机时将从系统中导出,不再需要使用单位报送。

6.请相关学院于2015年10月27日前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表》(附件2、附件3)(需学院审核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刘岳启,联系电话:55191。

特此通知!

 

 

 

附件:

1.40万元以上使用期满一年大型仪器设备统计表(03、04类)

2.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表(通用型)

3.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表(专用型)

4.填表说明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5年10月10日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