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5日电(记者 唐瑀)3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记者 唐瑀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大学党委书记焦新安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作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作传达学习。

葛道凯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及党建工作;三是要强化“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落实推进;四是要强化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教育问题;五是要强化教育公平及教育质量的提升。

会上,葛道凯对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校院两级中心组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付诸行动、全力以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