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上好新生在线教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3日电(记者 庄灿)9月13日,淮阴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开始线上教学工作,全体校领导、教学督导、教务部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通过网络走进课堂一线,与新生共同聆听“开学第一课”,并对学生出勤、在线教学保障、课堂意识形态等情况进行了巡视。


图为校长焦富民在线聆听“开学第一课”。记者 唐瑀

图为副校长施军在线聆听“开学第一课”。记者 唐瑀

图为督导组检查在线教学情况

校长焦富民听取了陶中怡老师的《民法》课程,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施军听取了徐珊老师的《素描与速写》课程。

从检查情况看,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均能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和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组织科学合理,课堂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线上课堂秩序井然,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教学活动运行平稳、良好。

深入课堂听课和开展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长期坚持的传统,是学校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的体现。学校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与督导方式,规范在线教学管理,保证在线教学运行,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