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记者 黄晗)9月23日上午,淮师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纪委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记者 黄晗

金叶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奋斗主题,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牢牢把握勇于自我革命这一党的显著标志,始终保持强烈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

金叶玲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做信念坚定、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校纪委委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房晓军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题,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员董雅琪以《从伟大建党精神中破译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密码”》为题,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员黄晗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