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大学生自管会暨团总支换届大会:星火相传 点亮青春

作者: 时间:2015-11-14 点击数:

11月14日晚6点,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自管会暨第四届团总支换届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陆林召,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后勤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时名早、学工部副部长展伟,学工部副部长陈红出席大会,大会由展伟主持。

会议伊始, 第十三届校自管会主席诸学文对上一学年自管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徐拥军对本年度14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熊加兵宣读第十四届校大学生自管会学生干部任职名单,并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尽职尽责地为自管会辛勤付出。新一届自管会主席张志恒、于瑞分别发言,感谢领导老师的栽培与信任,畅谈对新一年工作的热情与展望,也希望新的一年自管会成员们能够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最后,陆林召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上一届自管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自管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围绕学校工作开展特色鲜明的活动,自管会成员间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二要有一颗进取奉献的心,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要有责任心,团结就是力量。会后,自管会新老成员登上舞台,呈现精彩的换届晚会。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