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7-01-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2日电(记者 王翔)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前校园安全稳定,1月12日,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军带领校安全检查组深入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相关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图为淮师开展安全大检查。记者 王翔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宿舍区电动车充电桩、图书馆、实验室、学生餐厅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针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可能存在或发生的问题,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朱林生强调,安全工作必须时时讲、天天讲,假期即将到来,安全检查一定要细、要实、要到位,要尽一百二十分的责任心去落实安全责任制,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防火、防盗意识,保证各项安全工作预案落实到位,确保寒假校园平安稳定。

  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