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涟水县委书记洪然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1日电(记者 李丹)12月29日,涟水县委书记洪然,县长朱永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朗跃明,副县长马荣来校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副校长毛广雄、闫超栋参加相关活动。

图为涟水县委书记洪然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记者 唐瑀 摄

图为双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记者 唐瑀 摄

洪然一行参观校史馆,详细了解淮阴师范学院的办校历史及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结合涟水县区位、资源、生态、产业优势和我校科技、人才、教育、文化优势,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与平台共建、人才交流与培训、文化传承与决策咨询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平台共建、人才引培、技术服务、规划编制、合作研究等形式,推进地方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教育发展和文化繁荣,助力涟水县域经济社会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仪式由毛广雄主持。

尚洪波对涟水县成为淮安第一个全国百强县表示祝贺,并对涟水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尚洪波表示,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新时代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是双方迈向未来、携手共进的重要一步。我们要深挖合作潜力,与涟水县结成共兴共荣的发展共同体,为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赋能添力,为学校高质量建设注入活力。

洪然表示,长期以来,淮阴师范学院为涟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真诚期盼,淮阴师范学院将更多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向涟水集聚,让更多科技成果成为推动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最大增量,携手创造校地合作的过硬成果。

涟水县相关科局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和签署仪式。


编辑:唐瑀   审核:王钢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