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级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3日电(记者 汪泽)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印发文件《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高校“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淮阴师范学院生科院1806班等10个班级被授予省级“先进班集体”,文学院1602班勒滢等11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三好学生”,经管学院1706班李航宇等14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受省级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

图为荣誉证书

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淮师班级和学生的优秀代表,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术科技、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成绩显著,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集中体现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和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校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宣传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和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