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最新公开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领导班子在全省地方普通高校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7日电(记者 周鹏)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领导班子考核结果,淮阴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获评优秀等次。这是继2020年之后,学校领导班子再次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发展的质量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勇毅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创设国家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学校获评江苏省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淮安市2021年度在淮大中专院校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