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最新公开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完成江苏省学生资助年度发展报告编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4日电(记者 史晶璐)近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受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圆满完成了《江苏省学生资助2021年发展报告》编制工作。这是淮师连续第三年承担该项编制任务。

发展报告开篇以图表化设计对江苏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2021年学生资助情况及“十一五”以来历年学生资助总金额与资助总人次进行概览。正文共分7章,涵盖“资助体系坚持创新发展”“资助发展保持稳中求进”“精准资助面向共同富裕”“资助服务落实‘两在两同’”“资助监管促进质量提升”“资助育人聚焦全面发展”“各项资助实现协调发展”等主题,呈现2021年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报告最后总结江苏省2021年学生资助“大事记”。

报告图文并茂,用65张图表“数说”2021年以来江苏学生资助育人成果,清晰展现了各项资助经费与资金投入、各学段学生资助具体情况等。报告插图收录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宣传画”获奖作品7幅。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