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5-10-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7日电(记者 姜洁)10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和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朱汉清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与基层党支部、党员的沟通与协调,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二是要认真学习相关工作条例,进一步树立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规范选举程序,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规范操作,充分发扬民主,在换届过程中要讲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延华对《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淮师委办〔2015〕号)和《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还印发了《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