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慰问部队文艺汇演:砺剑黄海 鱼水情深

作者: 时间:2015-10-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24日电(记者 史晶璐 陈张月102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艺术团赴盐城举行“砺剑黄海,鱼水情深”慰问73106部队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学生处负责人以及73106部队的全体官兵观看演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舞蹈《梦想从心开始》拉开演出序幕;骆丽霞老师演唱的《晚风吹过哨塔》让听众沉醉不已,悠扬婉转的歌声传递对人民军队的崇敬之情;民乐合奏《北京一夜》将传统民乐与流行元素结合,指间轻弹,奏出清脆乐章,博得观众阵阵掌声;73106部队的相声《较劲儿》、小品《黄海魂》,幽默风趣的语言加上夸张的肢体动作,将人物演绎得恰到好处,引得观众在捧腹大笑中领略肝义胆爱国情;舞蹈《百花争妍》、《万物生》,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不禁让人沉醉其中;歌曲《国家》淮师的凌艺文同学与73106部队的刘红杰同志共同演唱,展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情意;在歌舞《红旗飘飘》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艰程炼军魂,风雨验军忠,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时刻;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演员凌艺文同学说:“战友们送来亲手采摘、制作的鲜花,真让人感动和温暖,我们很荣幸能够有机会走进军营看一看他们的生活、训练场景。”一名官兵说:“淮阴师范学院为我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我们感受到军民携手同心,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誓保地方的和谐与安宁。”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