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录取本科生5592人

作者: 时间:2016-08-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6日电(记者 孟波)8月6日,以新疆“(汉)贫困南单本二”批次的录取结束,标志着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落下帷幕。2016年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录取5592人。其中,普通类本科录取4833人(艺体类录取814人、普通类录取4019人)、对口单招录取225人、“3+4”中职转段录取53人、专转本录取481人。

      2016年学校招生工作顺利实现预期目标,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录取成绩再创新高。具体特点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2016年招生计划除个别外省外,所有批次录取的新生均为平行志愿一次性录满。二是2016年学校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首先,艺体类招生所有专业继续以高于省控线较高的分数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江苏省美术提前批(不含书法专业)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37分;音乐提前批声乐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25分,器乐最低分高于省控线38分;体育提前批最低录取分高于省控线30分;广播电视编导提前批最低分高于省联考线16分。其次,江苏省普通类本二批次文科以高出省控线8分、理科以高出省控线6分完成了招生计划(文科录取均分337分,高省控线12分;理科录取均分330分,高省控线15分),文理兼收的专业录取分数明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文科以328分高出省控线3分、理科以315分完成招生计划。三是2016年学校外省招生计划完成情况较好。除个别省份艺术类专业外,均以较高的录取分完成招生计划。

  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运转顺畅,实施周密。招生办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确保依法招生;加强信息管理,确保安全招生;做好录检工作,确保和谐招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诚信招生,营造了“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文化氛围,保证了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各个环节零差错,真正做到了“阳光招生、公平公正”。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要求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招生纪律,严格依法、依规、依纪、按程序做好招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自录取工作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始终坚持在招生录取现场指挥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在招录过程中的监督作用。学校工会悉心慰问殷切关怀,保卫处、计科学院、信息中心积极配合,为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