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3日电(记者 张涛)12月22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焦伟、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常州市教育局安稳处处长王建强、省教育厅安稳处副调研员田志坤等组成的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淮阴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周军作专题汇报。

图为汇报会。记者 柏华

  周军就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落实情况、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情况、学生安全教育开展情况、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向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淮师警务工作站、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校视频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

  检查组对淮阴师范学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部署周密、发动广泛、人员到位,安全制度健全、责任分工明确,隐患排查全面、整改措施得力,安全教育扎实有效、紧跟热点问题、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

  朱林生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强力推进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