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淮师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获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6-10-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5日电(记者 崔璐阳 金胜)10月13日,ESRI杯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简称“ESRI开发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宋仁波、秦晓倩两位老师指导,殷彪、窦小影、崔璐阳、张鹏飞四名学生的作品“基于GIS的复杂地质体自动建模及可视化”从全国百余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地理设计组(B组)唯一的一等奖。由宋仁波、李文慧两位老师指导,陈昳、曹念、常秦堃、杨梦林四位学生的作品“走马塘河道三维建模与调水可视化模拟”荣获同组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是在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支持指导下,由全球最大的GIS公司Esri联合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及合作单位联手打造的校园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具有示范性、引导性和广泛性。本届竞赛分为(A组)个人挑战组、(B组)地理设计组、(C组)Web与移动开发组、(D组)ENVI/IDL遥感应用开发组和(E组)三维建模与分析组。大赛旨在激发在校学生学习、应用和交流GIS技术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大力推动GIS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并为GIS产业的发展选拔和储备大量优秀人才。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