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课程设置

淮师召开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5-08-08 点击数:


10月22日,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赵宜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宜江副校长两个申报国家级示范中心培育点的持续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建设和使用好示范中心,要充分发挥示范中心的作用;二是要以现有省级示范中心为基础,全面梳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进行总结,以便在后续的建设中加以克服;三是制定好两个方案,即围绕工作进度和具体任务制定好工作方案,围绕建设理念和建设内容制定好建设方案;四是强化专家力量,物色专业人选加强方案的指导和建设的指导;五是加强校内外的协同,聘请校外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组织教务处、信息中心参与方案的论证。

化学化工学院徐继明院长对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后续建设中将进一步理顺机制,激发全体教师参与中心的软件和硬件建设,加强实验教学质量标准的制定,加大信息化建设的力度,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陈贵宾院长对光电信息技术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开发和应用中存在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建设的重点,结合专业特点和课程性质踏实推进中心的建设。

实验室与设备处管理处邹修明处长指出,要结合国家级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对建设任务进行分解和细化,及时做好数据的更新,做好平台的建设和利用,发现问题及时给予改进,聘请有关专家持续给予指导;刘岳启副处长针对两个国家级示范中心培育点的后续建设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

化院、物电学院、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