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招投标信息

招标办举办招标采购业务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解决招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流程,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12月26日下午,招投标办公室举办了招标采购业务讲座。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相关领导和招标采购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邀请了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孙建英主任进行授课。孙建英分别从采购人和采购中心(集中采购机构)的不同角度,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采购需求的提出、资质的设定、评分标准的设定、实质性响应的理解、评标和定标等招标采购流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孙建英还就我校招标采购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和解答,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年来积累的一些宝贵经验和做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全面地梳理了招标采购流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深了对当前招标采购政策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