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笔试和面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笔试和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原则上坚持线上笔试和面试模式

毕业生应该充分与用人单位沟通,原则上通过电话、微信、QQ、在线

视频等即时通讯工具完成笔试和面试工作。

二、 线下笔试和面试要求

毕业生如果在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后,确实有线下笔试和面试的需要,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毕业生须确保自己现有居住地区和用人单位所在地区及路上途经地区都不处于疫情重点防控地区,并且履行上述地区人员进出相关规定(相关绿码填写及所在社区报备等要求)。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咨询,用人单位是否在有详细的线下招聘活动防疫指南、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卫生防疫要求、控制规模、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线下笔试和面试。

3.每天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学工系统今日校园APP,第一时间和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报备,前往用人单位路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且最大可能减少接触。

4.返回居住地区后,及时向所在社区和班主任和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报备,并且按照相关规定在居住地隔离14天以上才能返校。(期间无论学校是否开学)

 

淮阴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