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学校有关工作的实际需要,现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1.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后确定,届时提前告知。延迟开学期间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做好3月16日至4月5日期间值班安排,并于3月15日前通过电子办公系统自行公布,值班人员须到岗值班。

3.教职员工视情况需进入校园的,须经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并提前1天报校长办公室备案。教职员工凭身份证,在校门口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

4.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只开放南门供教职员工出入校园,进入校园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5.凡身体有不适症状、居家观察期未满14天和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3日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