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网站!

最新公开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0日电(记者 陈岩)为进一步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师生员工平稳有序返校、校园安全稳定。8月1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办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尚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尚洪波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明责任,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守底线,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及时解决师生实际难题,守住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进一步做好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校长赵宜江强调,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协同联动,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解决好师生员工“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要加强与师生员工的交流,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生活状况。

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研判和协同,严格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各工作组详案,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邹修明对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的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